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only,不支持任何平台任何形式转载。/我在荒野找月亮。
wb:世界级嗑CP学者
凹3:mengxingshifen
inner: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记一次久别重逢

#是crush的后续

#可单独食用,但配上之前的crush食用更佳

#点我看前文:crush

#过分ooc和心理描写,慎入!!!

#有年龄私设,私设快新都28岁,私设如山谢谢!!!

 

 

00

 

 

你想念一个人的时候,那个人总是不会出现在你面前,而在你毫无防备并且认为此生再也不会遇见那个你曾经热烈又羞涩地喜欢过的人的时候,那个人又会猝不及防的出现在你的面前,你以为你已经不喜欢他了,可你再次见到他的时候,你的心却毫无预兆的又一次加快跳动,直到这时你才明白,原来这不是crush,这是爱。

 

 

01

 

 

大抵是大学毕业后的几年吧,工藤新一又遇到了黑羽快斗。

 

 

工藤新一高中以后去读了医学院,然后从医学院毕业做了一个医生,外科的。

 

 

其实他有时候会想起黑羽快斗,但也只是偶尔,其实除了没有他,一切都好。

 

 

但他今天又见到了黑羽快斗——在手术台上。

 

 

他脸色苍白的、虚弱的躺在手术台上,身上都是血,陷入了失血过多昏迷的状态——他被车撞了,天知道为什么在他即将休假的前一天会遇到他,还是在手术台上,他有一种预感,大概他的假期又要泡汤了。

 

 

他没由来的心悸起来,有久别重逢的兴奋,但更多的却是害怕,他害怕他死,他清楚地认识到这点。

 

 

他的手心紧张得冒汗,微微发抖,他强打起精神为他做手术,黑羽快斗,你可千万别死了,毕竟我是这么的——喜欢着你啊,他在心里叹气,他还是喜欢这个人,忘也忘不掉,谁也取代不了他在他心中的位置。

 

 

不管是他那时的体贴还是那时他对他独有的细腻心思,他知道他喜欢吃柠檬派,所以去学了做,最后研究出了一种他最偏爱的口味。

 

 

后来的这几年他再也没有吃到那么好吃的柠檬派,他要是死了,或许这辈子他都吃不到了。

 

 

所以——千万不能死啊黑羽快斗,我在等着你,等着你给我做柠檬派,等着你也喜欢我。

 

 

几个小时后,手术终于结束,门口急救中的红色灯光也终于暗下,他已经身心俱疲了,他出手术室之后就回了自己办公室,到这时,他才发现他紧张地浑身都湿透了,背上全是冷汗,他才意味到黑羽快斗对于他来说似乎不仅仅只是一种年少时朦胧的情愫,那并不是一个crush,而是真正的,又热烈的爱恋。

 

 

大约真的是无可替代,至少在这几年来,没有任何人能够替代他,他在他的心中不知不觉的就扎根起来,得也得不到,忘也忘不了。

 

 

然后他又遇见了他,他不想错过了,人生这么短,放纵自己一次,又能如何呢?他管不了那么多了,他不想在乎了,也在乎不起了,人生只有一次,他不想让自己后悔,父母不理解又怎么样呢?他只是——想要一个态度而已,黑羽快斗对他的态度,他若是也喜欢他,他们就在一起,若是不喜欢,便自己过这一生,这也没什么,这也没什么。他低声念叨。

 

 

但还是有着一层淡淡的愧疚在心间弥漫着。

 

 

黑羽快斗转出ICU病房已经是24小时后的事了,他在病床旁看着他,那目光是热烈的、充满眷恋与爱意的、温柔的。他就那样看着他,颇有些岁月静好的感觉。

 

 

他很快醒来,刚醒来的他眼里还有着一层没睡醒的茫然,声音嘶哑极了,毕竟他一天多没喝水。

 

 

我急忙起身给他倒了一杯水,然后将他半扶起来慢慢的把水喂给他,他的睫毛很长,眨眼的时候就更明显了。

 

 

他眨眨眼,然后吃惊的望着我。

 

 

“...新一???”

 

 

届时黑羽快斗不是17岁的那个有勇气表达自己的喜欢的少年,他也不是17岁时什么都不懂只知道凭着一腔热血往前冲的那个少年。

 

 

时光可以使人改变,这话果真是不错的。

 

 

他的面容更加成熟了,褪去了少年时的青涩与稚嫩,声音也变得更加低沉了,像是醇厚的大提琴——低沉而悦耳。

 

 

“嗯...”我的声音也有些沙哑了,想说些什么缓解气氛又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这几年过得怎么样?”他这样问我,脸上还带着熟悉的、阳光的笑容。

 

 

“我?我很好啊。”除了想你。

 

 

“新一...你在说谎,你没有看我的眼睛。”他的脸色沉了下来,没有了一开始熟悉的笑容。

 

 

是的,他是知道的,我如果说谎的话我是不会看着那人的眼睛的,他是这么的了解我。

 

 

“...我真的还好,除了想你。”我无奈的叹了口气这样说道。

 

 

他露出了有些惊愕的表情,但眸子里却渐渐翻腾出了许多感情,那是欣喜、是爱意、是兴奋。

 

 

“我也想你,新一。”但他只这么说了一句。

 

 

却足以让我眼眶微红了。

 

 

“黑羽快斗,你给我记住了,你的命是我工藤新一救回来的,所以你的命是我的,我不让你死,你就绝对不能死,听懂了吗?我可不想下一次见你又是在医院。”

 

 

“是——所以新一要和我在一起吗?我真的、真的很喜欢新一呢。”

 

 

我看到他温柔的笑,心跳不自觉的就加快了,我的脑子里像是有一根弦断了,就这样毫无理智可言的答应了他。

 

 

“笨蛋,当然要啊。”我笑着瞪他,却怎么都没有半分威力了,因为我的眼睛里分明就是满满的笑意。

 

 

后来啊——我就和自己的家人出了个柜,意外的,他们并没有反对,反而很支持。

 

 

他们这样跟我说:“小新啊,你们哪里有什么错,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就好了,哪有那么多绝对的对和错呢?只要自己不后悔,那就是你所做的最正确的决定了。”

 

 

我拥抱了他们,然后第一次向他们鞠了鞠躬,我说:“抱歉,没有办法给你们传宗接代了。”

 

 

我的母亲对我说:“所以小新更要加倍的孝敬我啊,更何况,你们也可以领养孩子不是吗——”

 

 

我终于对于不能传宗接代这件事感到释然,然后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意。

 

 

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啊,我们安安稳稳的度过了这一生,领养了一个孩子,叫黑羽新。






———————————————————————————————




End.

评论(3)

热度(2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