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only,不支持任何平台任何形式转载。/我在荒野找月亮。
wb:世界级嗑CP学者
凹3:mengxingshifen
inner: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一见钟情(一发完小短文,HE)

#我给大家讲个故事

#是万圣节贺文,虽然文与题目无关也和万圣节没有关系

#Happy Halloween!

#ooc严重,慎点

 

 

 

00

 

 

果然还是好喜欢你吧,无论如何都想要当面认认真真的告诉你啊,关于我特别喜欢你的这件事。

 

 

01

 

 

我给大家讲个故事吧,关于我喜欢的两个人的一个故事。

 

 

“擅自喜欢上你,我很抱歉,但还是想要当面认认真真的告诉你啊,喜欢你的这种心情,虽然知道可能会给你带来困扰,但是还是想要固执的想要一个答复,我也知道这样的我很不可理喻。”他深吸一口气,然后向他鞠了一个标准的、90度的躬,他继续开口:“但是不管怎么样,就算拒绝也没有关系,给我一个明确的答复就好了,十分感谢,工藤君。”

 

 

语气里满满的都是坚定,不像是什么表白,反倒像是上战场之前的立誓。

 

 

“噗嗤,为什么要把气氛弄得这么严肃啊,我没有那么可怕吧。”工藤新一忍不住笑了一下。

 

 

“我果然,果然是真的——很喜欢新一你吧,我也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新一你的了,不过我想,应该就是你趴在窗边睡觉的时候吧,阳光洒在你的头发上,脖颈上,肩上,头发被阳光照得金黄,窗外偶有几声鸟叫,但总归是安静的,然后我当时就觉得,这个人真好看啊,如果...如果这个人能够是我的就好了,然后喜欢就这样抑制不住的从我的心里冒了芽,最后,沾满了我的心。”你看,这不是记得很清楚吗,连这点细节都记着。

 

 

“所...所以...我是真的很喜欢新一你啊,新一可以答应和我交往吗,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新一呢。”

 

 

“你把我想要说的都说完了,那我能说点什么?”他扬起一个温柔的笑,然后看着眼前的少年小心翼翼的样子,黑羽快斗他本来不该是这样的,他本来应该是骄傲的,自信的,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卑微的、向他提出交往的请求,他叹了口气,然后他勾起他的手与那人十指相扣。

 

 

满意的看着那人惊愕的神情,他顿了顿。

 

 

然后说道。

 

 

“再说——我从始至终都没说不答应你吧?”

 

 

那人的面上不自觉显露了些欣喜,然后小心翼翼的问道。

 

 

“所以...新一是答应和我交往了吗?”

 

 

“是,我答应你了,黑羽君。”

 

 

“啊新一竟然答应我交往的请求我真的好激动...”

 

 

两个少年的身影越来越远,声音也渐渐听不清了。

 

 

只能隐隐约约听到一点点属于青少年的隐秘心思。

 

 

“所以新一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我的啊...”

 

 

“这个就是秘密了哦,是不能告诉你的秘密。”

 

 

笨蛋,在你喜欢我之前我就喜欢你了,毕竟,那第一次见面,喜欢上对方的,可不止你一个啊,然后装作不想说什么的扭过头,露出了一个微笑的、不易察觉的、又带有温柔意味的笑。

 

 

“啊啊...新一好坏,都不愿意告诉我是什么时候喜欢人家的...”

 

 

他们将在往后的时日里并肩前行,亦步亦趋的走完以后所有的道路,他们的声音渐渐远了,讲到这里,故事也告一段落了,而我们看着他们的故事,为他们纯粹的爱情感动,为他们能够幸福而由衷的感到快乐,我总是在每个夜晚为他们的爱情唏嘘着,也暗自期待着自己的爱情的到来毕竟,毕竟我也是这么的——喜欢着他们。





———————————————————————————————




End

评论(1)

热度(1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