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only,不支持任何平台任何形式转载。/我在荒野找月亮。
wb:世界级嗑CP学者
凹3:mengxingshifen
inner: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只是一个突发小段子罢了

#是亲友点的手癌新,加上自己想看的闹别扭小情侣

#半个原著向,我流快新,cp是黑羽快斗x工藤新一

#人物是73的,ooc归我

#1k+小段子,可能有后续

 

 

 

 

 

文by/傲娇攻

 

 

 

 

 

 

000

 

 

 

 

 

有什么比男朋友不能来看他表演还更让人生气的吗?

 

 

 

 

 

独自一人在天台站了许久的怪盗先生真情实意的说有,甚至委屈的想骂人,其实原本不该是这样的,但是今天工藤新一把预告函解出来的时间发给警部时打错了...而且还没有发现。而且工藤新一今天没有来现场。

 

 

 

 

001

 

 

 

 

 

怪盗先生委委屈屈的回了家。

 

 

 

 

 

摇摇团成一团的被子。

 

 

 

 

被子里的人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后发现是自家恋人,眼睛一闭就想继续睡,黑羽快斗发觉有点不太对劲,自家恋人的脸红彤彤的,体温高的有点吓人,看到这场景,怪盗先生的心都化了,哪还顾得上生气啊。

 

 

 

 

他倾下身子拍了拍自家恋人的被子,想叫他起来吃药。

 

 

 

 

 

他的恋人烧的迷迷糊糊,意外的很乖巧。

 

 

 

 

虽然很不情愿但还是半睁不闭的睁开眼睛,声音里略微带着点鼻音说干嘛啊。

 

 

 

 

“你发烧了,起来吃药。”

 

 

 

 

 

“哦。”他的恋人用手支撑着腰起身,不自觉还“嘶”了一声。

 

 

 

 

“新一就是不知道照顾自己,这下好了,都发烧了,今天都没办法去看我表演。”略带着点抱怨的口吻。

 

 

 

 

 

“不是...我不去看你表演是怪谁啊?还不是你昨晚偏要拉着我在浴室做,我不同意,你就把我挑起火,逼我求你,然后被你摁在冰冷的墙上搞,结果搞得今天我发烧,这能怪我吗?你要是不想跟我过了就直说,别随便找个借口就跟我闹别扭。”工藤新一这回儿清醒了,用漂亮的蓝眼睛瞧他,眼睛里充满了谴责。

 

 

 

 

黑羽快斗显然想起自己的光荣事迹了,略微有些尴尬的摸摸鼻头。

 

 

 

 

 

“我错了。”他从善如流的说道。

 

 

 

 

 

“不过...你能不能穿好衣服?”

 

 

 

 

 

工藤新一身上原本穿的是一件浴袍,此时因为他的动作一边的浴袍略微滑下,露出优美的锁骨和还未消下去的吻痕。

 

 

 

 

 

黑羽快斗的喉结敏感的滚动了一下。

 

 

 

 

 

心中有丘壑,眉眼皆星辰。①

 

 

 

 

 

那是他的心上人。

 

 

 

 

 

这样一个耀眼的人,谁能不心动呢?

 

 

 

 

 

反正他心动。

 

 

 

 

 

 

“我去给你拿药,你吃完药再去睡一觉,乖啊。”他摸摸他家恋人蓬松的发顶轻声哄道,然后转身去客厅的家用医药箱里拿药,还装了一杯温度恰好的温水回来。

 

 

 

 

 

 

“现在知道哄我了?刚才怎么不知道哄我,还说我?”他的恋人挑起眉看他拿着药的样子,伸出右手食指将他的下巴挑起,眼神微微一眯看似很危险的瞧他。

 

 

 

 

 

然而因为他的恋人此时发着烧,脸上带着不健康的红晕、鼻头也是红彤彤的、眼尾又带着点被折腾狠了的红显得很没有威胁力。

 

 

 

 

 

“好了好了别闹了,你现在赶快吃完药去睡觉,不要你的脑子了吗?烧这么严重还来撩拨我。”他拿着药无奈的笑了一下这样说。

 

 

 

 

 

 

“怎么?觉得我现在是在闹了?”

 

 

 

 

 

 

“不是...是我在闹行了吧,快吃完药去睡觉,明明烧的这么严重还要跟我闹别扭,你要跟我闹别扭也等你身体好了再说吧,你睡吧,等你好了你要怎么样我都随你行不行?”

 

 

 

 

 

 

 

“如果我说...不行呢?”

 

 

 

 

 

 

“那你要怎么样?”黑羽快斗也略微被点起了火,声音不如原本那么温柔了,反倒带着些怪盗的冷冽。

 

 

 

 

 

他就拿着药和水冷静的看着他。

 

 

 

 

 

 

“你把药和水先放远点,至于我要怎么样,我会用行动告诉你的。”

 

 

 

 

 

行。他乖乖听话的把手中的东西放在离床比较远的茶几上,然后又折返回去。

 

 

 

 

 

 

他俯视着坐在床边的工藤新一,眼神带着些危险的意味地俯视着他。

 

 

 

 

 

 

 

他的恋人对他说。

 

 

 

 

 

 

 

 

“身子下来点。”

 

 

 

 

 

他乖巧执行,略微将身子向下倾。

 

 

 

 

然后望向他的恋人。

 

 

 

 

他的恋人笑着勾住他的脖子,轻声说。

 

 

 

 

 

“不想试试吗?听说...里面更热更软哦。”

 

 

 

 

 

“...”







Tbc. or End.

评论(33)

热度(30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