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only,不支持任何平台任何形式转载。/我在荒野找月亮。
wb:世界级嗑CP学者
凹3:mengxingshifen
inner: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平探/红哀】那个永恒的夏天

#一个学pa,算是个故事集

#各种cp出没,所以请看清楚cp进入,谢谢配合

#人物是73的,ooc归我

#我流小情侣谈恋爱,并不算太甜,但适合下口

#有后续,后续可以戳置顶观看 

 

 

文by/傲娇攻

 

 

00

 

 

 

 

 

蝉鸣悦耳,枝头偶尔也传来几声小鸟的鸣叫,窗外池塘里荷叶上的青蛙被酷暑蒸得不愿发声,只懒懒的坐落在荷叶上不愿动弹。

 

 

 

 

炎热,是那个酷暑最鲜明的特色。

 

 

 

 

 

01

 

 

 

 

 

他们便在那时相遇。

 

 

 

 

 

相遇在众人在操场上肆意挥洒汗水,空气中到处都散发着汗水味的、十七岁的夏天。

 

 

 

 

 

空气中其实也并不只有汗水味,还有风吹来的泥土的气息和那些热血少年的茂盛生命力,又或是年少时未经打磨、不经意时便袒露出来的最纯粹的爱意。

 

 

 

 

 

那是炽热又莽撞的,又是难忘且醉人的。

 

 

 

 

 

在那个夏天,连风都是灼热的。

 

 

 

 

 

02

 

 

 

 

瞧,树荫遮蔽处有两个少年人在急不可耐的亲吻对方。

 

 

 

 

即使他们的吐息灼热,也要让彼此的气息紧紧交缠,那是他们的夏天。

 

 

 

 

不小心窥视到这一切的女孩子捂住嘴,脚步轻缓的离开了这。

 

 

 

 

心里还在不住的感叹,他们果然是爱情。

 

 

 

 

所以果然是夏天。

 

 

 

 

一个蝉声清脆、火辣辣、让年轻的小情侣们都按耐不住自己的夏天。

 

 

 

急不可耐、干柴烈火,那是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的十七岁盛夏。

 

 

 

 

至于剩下的人,待我细细说来给大家伙儿听。

 

 

 

 

03

 

 

 

 

男孩们都在球场上展示自己的英姿,服部平次便是其中一员。

 

 

 

 

他总在最热的天穿着件白色背心去打球,打的大汗淋漓浑身湿透,刚打完球浑身都是汗水的味道,他又总喜欢满身是汗的和一身干爽礼仪得体白马家的小少爷勾肩搭背,惹得人白马探极其不顾大少爷形象的冲他翻白眼,也不一定就是躲不开,也许只是半推半就,但总归是没有躲开他的咸猪手。

 

 

 

只不过,是真的躲不开,还是不想躲开,那就只有白马探本人知道了。

 

 

 

我好像忘了说,在球场上肆意挥洒汗水的,白马探绝对算一个,白马探家的家教极严,长辈上桌前小辈不能动筷,出门在外必须礼仪得体,不可口吐脏字,着装必须平整,若是穿有扣子的衬衫必定得将扣子扣到最上一颗,诸如此类。

 

 

 

我还忘了说的是,服部平次和白马探是双向暗恋的关系。

 

 

 

 

是的,双向暗恋的关系,尽管我觉得他们表面的关系会让我觉得他们可能已经背着我们已经本垒了,但他们真的是双向暗恋的关系。

 

 

 

 

服部平次喜欢白马探,这是我们班除了白马探本人都知道的事情,别问为什么我们看得出来,问就是明明服部平次、白马探、黑羽快斗、工藤新一四个人都是同住一间寝的关系,他却只给白马探买冰镇汽水的缘故。

 

 

 

 

而白马探表面虽然矜持些,但真的,对于我来说真的再明显不过了,白马探在这件事发生之前之前从来不喝冰镇汽水,还劝导我们也不要喝,和我们念叨说冰镇的东西对身体不好而且汽水有的含有色素容易导致我们得色素性紫癜性皮肤病。然而在服部平次第一次送来冰镇可乐的时候我心中他的老妈子人设就崩塌了。我亲眼看见白马探原本没看到人只看到可乐的时候下意识就想老妈子念叨,还没开口,抬起头看到服部平次,就张口把已经到喉间的拒绝给咽了下去,转口说了句好。

 

 

 

 

直到现在服部平次都不知道白马探之前从来不喝冰镇可乐...还总是自作聪明的用可乐哄生气的白马探,该怎么说,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吗?

 

 

 

 

听说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刚听到这件事的时候都趁服部平次不在宿舍的时候狠狠嘲笑了一番他,至于为什么不告诉服部平次,不觉得让他蒙在鼓里更好玩吗,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黑羽快斗这样说道。

 

 

 

...这个世界好可怕,麻麻我想回家。

 

 

 

 

至于很久之后得知他们在一起的契机是毕业聚会,那就是另一回儿事了。

 

 

 

 

04

 

 

 

 

女孩子间的恋爱倒显得中规中矩些。

 

 

 

 

小泉红子总喜欢爬到树上睡懒觉,某个下午,灰原哀路过小泉红子休息的那棵树,不经意间抬头一看,吓了一跳,连忙大声叫她下来,不叫不要紧,一叫把小泉红子吓醒了,身子一歪便失去了平衡,小泉红子本来以为自己要命丧于此,紧紧闭上了眼睛,结果等待了却发现屁股底下是柔软的触感。

 

 

 

她睁开眼,发现被她屁股压住的是个短发的小女孩,脸还有些稚嫩,但脸上显然是吃痛的表情。

 

 

 

她讪讪的笑了一下连忙从小女孩身上爬起身。

 

 

 

 

伸出一只手递给小女孩示意她拉她起来。

 

 

 

 

女孩把手递给她,她就将小女孩拉起来,帮着小女孩拍身上的灰尘,一边拍还一边不住的小声道歉。

 

 

 

弄得小女孩忍俊不禁的笑了,笑着说也不怪你,要不是我吓到你你应该还好好的睡着觉呢。

 

 

 

“不过...现在不是上课时间吗?”

 

 

 

 

小女孩疑惑地发问。

 

 

 

 

小泉红子不知怎么回答,便只好实话实说了。

 

 

 

 

“啊...我是逃课出来的来着,这棵树可是我的秘密基地哦,你可不许告诉别人。”

 

 

 

 

“好。”

 

 

 

本来两人以为不再会有交集,所以就连对方的名字也没询问。

 

 

 

 

结果后来发现这个小女孩是新来的转校生,还和她在同一个班级,后来又成了班长,风纪委员。

 

 

 

 

仗着她知道这个秘密基地去以及小泉红子不想把这地方暴露就总在上课前来这棵树上逮她。

 

 

 

 

是没告诉别人...可这也没让她逃课成功啊,小泉红子心里苦。

 

 

 

 

至于后来在一起便也是理所应当了,她知道小泉红子的秘密基地,小泉红子也知道宫野志保的秘密基地,那是一片荒废许久的草地,在天气好时草地上有机会能看到星星点点的萤火虫,就算没这运气,也能看到天空上的繁星满天、皎洁白月。

 

 

 

小泉红子会在周末骑着自行车让宫野志保坐在后座带她出去玩,路上经过雪糕店便买一个雪糕,让宫野志保拿着,她俩共用一个勺子,时不时让宫野志保喂她吃。

 

 

 

有时小泉红子会调侃宫野志保说她胖了,宫野志保就整个人闷在小泉红子的背后,声音闷闷的说才没有,明明是你自己体力不够。

 

 

 

真是太可爱了。

 

 

 

小泉红子嘴上说明明是你胖了还说我体力不够,心里却甜滋滋的,还乐此不疲的想这真是太犯规了啊,这么可爱的小哀她要是放不开了怎么办。

 

 

 

那就别放开啊,笨蛋。

 

 

 

耳边响起自家小女孩亲昵的话语,她才发觉原来已将所思所想宣之于口,与此同时,脸颊处传来了“啵”的一声。

 

 

 

小女孩的独有的清香被风吹入她的鼻腔,小泉红子仍在专心致志的骑着车,但嘴边漾开了一抹浅笑,脸和耳根也红的彻底。

 

 

 

真是个甜腻又炎热的夏天。

 

 

 

 

05

 

 

 

 

至于这个酷暑的夏日限定爱情,在这之后能不能延续下去,那就是后来的事了。

 

至少在我们的记忆里,那会是一个永恒的夏天。


——————————————————————————————

关于色素的病症是百度的。


Tbc. 

评论(12)

热度(31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