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only,不支持任何平台任何形式转载。/我在荒野找月亮。
wb:世界级嗑CP学者
凹3:mengxingshifen
inner: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山水有相逢(一发完)

 ※快新/捏造与妄想成分有/幼驯染/双向暗恋/半原著向半架空/一点点M23衍生/OOC/一发完

 

 

 

 

Summary:通俗来讲就是两个笨蛋谈恋爱。

 

 

 

 

00.

 

 

 

 

你只是静静坐着,却捕获我所有心动。

 

 

 

 

01.

 

 

 

 

“所以我到底为什么会在这啊。”工藤新一半月眼。

 

 

 

 

“啊这个因为这件事我实在一个人解决不了,需要名侦探你的帮助啊,拜托拜托啦~”黑羽快斗蹲在地上可怜巴巴的望着他,活像一只在外边作威作福却对自家主人袒露柔软的肚皮的大型犬类。

 

 

 

 

他瞧的心软,正想开口答应然后又被对方的嘀咕给噎回去。

 

 

 

 

“而且,侦探不就是负责做这种事的嘛,猜紧握的拳头中有什么的……”黑羽快斗小声嘀咕。

 

 

 

 

“笨蛋求人就给我有点诚意啊小声嘀咕是什么意思,虽然这么说也没错但我完全就是因为你才会被带到这里的好不好?!”工藤新一狠狠弹了黑羽快斗一个脑瓜崩。

 

 

 

 

 

“嗷痛痛痛新一一点都不知道手下留情。”黑羽快斗捂着脑门眼泪汪汪瞧他。

 

 

 

 

“很痛吗?”名侦探别别扭扭的询问伴随着微微向前的身躯朝他而来。

 

 

 

 

他乖驯的放下手让人瞧,脑门上一片红。

 

 

 

 

“怕我痛吗?那就帮我吹吹吧,吹吹就不疼了。”他不着调的声音在工藤新一耳畔响起。

 

 

 

 

他却鬼迷心窍般真的向前凑去,轻轻吹了吹,表情温柔而庄重。

 

 

 

 

黑羽快斗被湿热的气息吹得发愣,又被他的名侦探温柔的表情给惊愣住,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发出了“啊?”的单音节疑问词。

 

 

 

 

“我说,现在还疼吗?”工藤新一认真的问他,丝毫没觉得过近的距离有哪里不对。

 

 

 

 

是他的名侦探啊,黑羽快斗想。

 

 

 

 

“啊……这个嘛,当然不疼啦,你真当我是小孩子啊?”

 

 

 

 

话说到一半就将工藤新一给扑倒在床上,然后充满侵略性的……埋在了工藤新一的颈窝?

 

 

 

 

 

柔软蓬松的头发在他颈窝间轻蹭,痒,哪里都痒,尤其是心上,感觉像是心底最深处被羽毛挠动了几下。

 

 

 

 

“不要把我当成小孩子哄啊新一,这样我可是会被你宠坏的。”闷闷的声音从他颈窝处传来,却是软糯甜腻的。

 

 

 

 

他没说话,却伸出双手环住那人的腰,然后空出一只手轻轻拍了下他的背。

 

 

 

 

02.

 

 

 

 

其实宠坏也没关系,工藤新一想这么说。

 

 

 

又想黑羽快斗其实不应该这么说,大概是小时候经历的关系,他应该是最懂得把握那个界限的人,不管是亲人、朋友、或是恋人,他都能精确把控好那个度,并且就自身而言,工藤新一有这个自信,黑羽快斗绝不是会被宠坏的人,所以他……究竟为什么要这么说?

 

 

 

 

这话语未免太过暧昧又具有暗示性了。

 

 

 

 

侦探的面上毫无波动,心里却是一个又一个旖旎的想法冒了泡。

 

 

 

 

那是不是能说明,黑羽快斗有很大的可能也是喜欢着他的?

 

 

 

 

他的嘴角难以克制地扬起一个细微的弧度。

 

 

 

 

03.

 

 

 

 

“今天的宝石也不是你要的吧?那就快点还来。”工藤新一极其熟练地伸出手。

 

 

 

 

“是——是。”他把刚拿到没多久的宝石又丢回去,并对工藤新一过于熟练的动作视若无睹,然后说出了他们心知肚明的台词。

 

 

 

 

“那么——期待与你在月光下的再会,名侦探~”他退到天台边缘处,然后直直向后倒去,如以往的每一次一样。

 

 

 

 

然后又是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的时间。

 

 

 

 

“所以你就打算这么一直找下去吗?你想要的那颗宝石。”

 

 

 

 

“当然了——毕竟我也是真的很想知道究竟是怎么样的宝石才能被这么多人惦记这么久,以及……怪盗基德存在的意义。”

 

 

 

 

“那……你有需要帮助的话,可以……”话还没说完,嘴就被对方的手给捂住了,捂得不实,却让他停下了要说的话,工藤新一用疑惑的眼神瞧他。

 

 

 

 

“不会有那一天的,我保证。”声音温柔而坚定。

 

 

 

 

怪盗和侦探本来就界限分明,更何况是你,我喜欢你的点不就在于此吗?无论什么时候都充满正义感并且就算是面对犯人也坚持着“救人是不需要理由的”的这种热血侦探。

 

 

 

 

是真的耀眼啊——这样的人。

 

 

 

 

纵使知道你十恶不赦、深陷泥潭、在无边深渊里无法脱出,也愿意什么代价都不计地拯救你。

 

 

 

 

“那么现在,抱我一下吧新一。”他眨眨眼,然后松开捂住他嘴巴的手,张开双臂,做出一个等待被拥抱的姿势。

 

 

 

 

工藤新一迟缓的眨了眨眼,似乎是不明白话题怎么跳跃到拥抱上的,然而实际上工藤新一只是因为脸上残存的黑羽快斗手心的温度发愣,手心是温热的,却莫名让他感到浑身发热,他表面十分淡定的抱过去,然而在黑羽快斗看不见的地方,工藤新一的脸全红了,就连脖颈与耳根都红的彻底。

 

 

 

 

黑羽快斗无声的笑了起来,他想,其实这样就很好,也许以后会有别离,或是生离或是死别,但现在这一刻,是美好的,他将永远铭记这一刻的美好。

 

 

 

 

也将永远铭记他曾拥有过的如此炽热又坦诚的爱意。

 

 

 

 

若时光流逝,我的爱意与信念将永垂不朽。①

 

 

 

 

他忽然又想起他心动的场景。

 

 

 

 

其实也不过只是一个普通的午后,只不过是因为他的心动所以才有了意义。

 

 

 

 

是他们十五岁那年的某一天。

 

 

 

 

工藤新一窝在书房里的那张懒人沙发上看书,那时的工藤新一身形还没有拔高,还是小孩子的模样,整个人窝在沙发上,书放在并拢的双腿上。书房的窗户是落地窗,阳关透过蓝白渐变的窗帘然后映照在他身上,并显得不刺眼或不太暗淡,一切都刚刚好,像天使坠入人间,沾了点烟火气息,却不显得突兀,反倒更加醉人。

 

 

 

 

恰逢工藤新一朝他看来,水蓝色的眸子里映着盈盈春色,是春雨绵绵,是冬日暖阳,是当时的他从未见过的无上美景,于是他心动。

 

 

 

 

他仍对心动的那一刻记忆犹新。

 

 

 

 

你只是静静坐着,却捕获我所有心动。

 

 

 

 

04.

 

 

 

 

工藤新一是什么?是他年少时期的欢喜,是他年少时期的所有心动,更是他所有炽热又坦诚的爱意的来源,亦是他灵魂的归处。

 

 

 

……

 

 

 

然后是最后一次会面,怪盗基德和工藤新一的。

 

 

 

于是作为怪盗基德的他开口。

 

 

 

“既然我想要的东西已经得到了,那么怪盗基德就没有存在的意义了。”

 

 

 

“但作为黑羽快斗的我,可还有个谜想让你猜猜呢,来猜猜看吧,我为什么无论如何也不想让你帮助我对抗组织这件事。”也许这是理性至上的侦探永远猜不透的谜底呢?那这样的话,作为怪盗的闭幕,让作为唯一的观众的侦探猜不透的话,也算是一种大成功吧?

 

 

 

“那么,山水有相逢啦,名侦探。”他笑得狡黠。

 

 

 

我保存对你最后的爱, 为的是有一天我们在路上能够再相逢. 只要心中有希望 哪怕是我们都老到白发银银——山水有相逢。②

 

 

 

他慢慢向后退去,想一如既往跳下去时却被抓住了领带,他睁开眼。

 

 

 

他看到他的名侦探扬起标志性的笑容,像是看透了他。

 

 

 

“笨蛋,说什么啊,我当然知道这个再简单不过的谜底——你喜欢我。”

 

 

 

“什?!唔唔……”后续的话语被一个温柔的吻给堵住。

 

 

 

抓着他领带的手放开,转而放在他的手臂上。

 

 

 

于是他便更深更热切地吻回去,直到工藤新一几乎喘不过气才罢休。

 

 

 

“我说……虽然我对于感情的事是容易反应不过来,但我不是完全不懂好吗?朝夕相处那么久谁对我有什么心思我看的一清二楚。”

 

 

 

“所以新一你早就知道我对你有意思?那你……”

 

 

 

“笨蛋,我才不是对感情优柔寡断的那种人,能把你留在身边就是最好的证明啦。”

 

 

 

05.

 

 

 

 

幸好,山水有相逢。

 

 

 

 

——————————————————————————————
  ①:自己瞎写的。
  ②:百度的。

 作者有话说(如果不想看可以忽略):其实只是想写他们谈恋爱啦,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如果能给屏幕前的你们带来一点愉悦的话是我的荣幸,欢迎评论呀,评论是创作动力和通行证√

 

 

 

End.

评论(6)

热度(28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