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only,不支持任何平台任何形式转载。/我在荒野找月亮。
wb:世界级嗑CP学者
凹3:mengxingshifen
inner: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满足

看文前必看:

#是给 @荒年 荒年年的生贺

#是校园paro

#ooc是我的锅

#这篇只有荒年年可以转载哦

 

 

文by/傲娇攻

 

 

00

 

 

 

 

想要感谢那天的微风,蓝天,白云,还有那天的你。

 

 

 

 

01

 

 

我第一次看见你是在学校的足球场上,你在踢足球,眼睛里满是斗志和自信。

 

 

风从我脸旁吹过,将我本就足够凌乱的头发吹得更乱,一缕碎发吹到了我额前,而我却毫无反应,我在专注的看着足球场上的你,球在你眼中,而我眼里却始终只有一个你。

 

 

又是一个完美的进球,你们大获全胜,你们像是终于打累了一般停了下来,然后各自回了各自的家。

 

 

我依旧目光灼灼的盯着你,你像是察觉到了我的目光一样往我的方向看了过来,我有些慌乱的别过头,像是不想让你发现自己一直看着你一样,但是这做贼心虚的表情其实才会更容易被人发现吧,有些懊恼的想道。

 

 

只可惜没敢上去问你的姓名,后来随便抓了一个人问你的姓名。那个人说你叫工藤新一,是我们学校的三好学生。

 

 

工藤新一,我在心里将这个名字反反复复的嚼了千百遍,该是怎么样的人才能够被这样优秀的你喜欢呢?



思考许久,我也没有想出一个满意的答案。

 

 

想要引起你的注意啊,不管是以什么方式。

 

 

02

 

 

那次以后我就下定决心要引起你的注意,不管是以什么方式。

 

 

于是我学会了打架,虽然我只打那些欺负人的人。

 

 

但也因此,我被学校拉入了不良学生的名单。

 

 

虽然学习成绩却还是名列前茅,作业也并不会缺交。

 

 

大概是因为你成为了学生会会长吧,我们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多了,每次见到你的时候我的心里都像是吃了蜜糖一样甜。

 

 

但我渐渐不满足于此了,还想要你更多,更多的关注。该怎么办呢?我在心里一遍又一遍的想着。

 

 

想要和你做同桌啊,听说相处久了你就会喜欢我。

 

 

于是为了当你的同桌我去跟老师说如果当了你的同桌我就不打架,老师同意了,大概是因为想要让你影响我吧。

 

 

我不得不说你安静看书的样子太好看了,像是发着光,你看着书,我就看着你。

 

 

你有时候实在被盯得害臊了,就会转过头来看我,然后用书狠狠地砸我一下,然后将书挡在嘴前,但我还是听见了,你闷笑的声音。

 

 

你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可我还是看到了你通红的耳根和脖子,露出的蝴蝶骨让我向往。我真想亲吻你,从额头到眼睛到下巴到全身,于是我的脸也红了,从脸到耳朵到脖子整个都红的那种。

 

 

你将书放下来,捂着嘴嘲笑我像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小姑娘。可是你不知道你的样子也没比我好到哪里去。

 

 

你眼角有着笑出的泪水,满脸通红,耳根也红了,然后捂住嘴笑的眼睛都眯起来了。哦,其实我们两个都没好到哪去,活像是个情窦初开的毛头小子,当然,谁不是呢?

 

 

我笑的眯起眼,看着窗外的阳光和身边的你,直到此时才发现我真的很喜欢你,比自己想象中的喜欢还要多好多好多,只希望这种日子还能再过的久点。

 

 

03

 

 

高中三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一转眼间就过去了。

 

 

每天都在想要不要放弃这段无疾而终的暗恋,但是看着你看着书的模样就无法继续有这个念头了,这个人怎么这么好看呀。然后陷入了更深的感情漩涡。

 

 

你偶尔也会去踢踢足球,你说你很崇拜福尔摩斯,想要成为他那样优秀的人。练习足球是为了训练运动神经和反应速度,我当时就在想,你已经很优秀了呀。

 

 

你笑弯了眼,我才发现自己一不注意把自己心里所想脱口而出了。

 

 

“新一已经很优秀了呀,很多人都喜欢新一呢,比如兰小姐和学校里的不少女同学。”我回过神来继续说着。心里补充了三个字,包括我。

 

 

“还不够,还不够让我喜欢的人喜欢我。”

 

 

“是吗?那新一喜欢的女孩子真是幸运啊。”我有些闷闷的,原来你有喜欢的人了啊,可是我明明没看到你跟哪个女孩子离的很近。

 

 

“不是女孩子...”

 

 

“诶?!不是女孩子?!”

 

 

“果然你也觉得这种感情很奇怪吧。”你的眼神有些黯淡了。

 

 

“不是,我怎么会这么觉得,其实我觉得喜欢一个人跟性别没有什么关系的,只因为他是同性你就不喜欢他了这显然不可能吧,这种感觉我了解,是完全抑制不住的啊,见到那个人就会不自觉的欢喜,所以想要改变其实完全不可能也没有必要啊,这种事情遵从本心就好了吧。”你的眼神又恢复了之前的光亮,我松了一口气。

 

 

是啊,遵从本心就好了啊,所以我到底在纠结什么啊,喜欢你完全是我自己一个人的事啊。

 

 

对于你的喜欢,只要深埋心底就好了吧。

 

 

04

 

 

大抵是就连我自己都觉得这段暗恋没有可能的时候,我终于打算忘记你。

 

 

那么忘记你的第一步,疏远你。

 

 

就这样做就能够疏远你吧,在你想要习惯性的揉乱我的一头乱毛时,我躲避了,我看到你眸子里清楚的怅然若失,我在想,这样会不会对你太过分了。

 

 

最后还是狠下心来,咬咬牙没有看你怅然若失的神情。

 

 

后来你也渐渐地尝试疏离我,可我对你的喜欢不减反增,如野草一般疯长,想要跟你讲,我喜欢你。

 

 

这个念头一起就再也停不下来了。在我神志不清的情况下打给了你,回过神来想要挂断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你已经接听了。

 

 

我的嗓音有些干涩,我对你说。

 

 

“你来陪陪我好吗?我在家里,家里只有我一个人。”

 

 

你沉默了一阵然后声音有些沙哑的说好。

 

 

然后我将我家的地址发给了你。

 

 

你并没有用多久就来到了我家,但是我却感觉像是过了一个世纪。

 

 

我抱住了你,眼里有着泪水,你一开始下意识挣扎,后来似乎是我的泪水滴到了你的衬衫上,你凑到我耳边低声的问我,你怎么了?

 

 

我记得那个时候我说的是,别说话,让我抱一会儿。

 

 

事后你跟我讲你感觉有水滴到了你的衬衫上,然后你往天花板看了一眼,并没有漏水,然后你明白是我哭了,你忽然感觉滴到你背上的那滴水是滚烫的,然后你也哭了,你对我说你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感觉心口那个地方特别痛,痛的你一下就说不出话,忍不住哭了出来,你在你脸上胡乱的抹了下眼泪,然后凑到我耳边低声的问我怎么了。

 

 

怪不得那时候我觉得你的手是湿的,我以为你热的流了汗。

 

 

我闷笑出声,你不知怎的也笑出了声。

 

 

我们紧紧拥抱着,像是要将这些日子所有的思念通过这一个拥抱倾诉。

 

 

我松开了你,然后像是终于做了一个决定一样深深地吸了口气,对你说道。

 

 

“我喜欢你,喜欢你很久了,只是因为你是你,独一无二的、能够吸引我的,工藤新一。”

 

 

你瞪大了眼睛,眼神里是满满的惊讶。

 

 

从你的眼睛里我似乎读出了你的答案,然后我嘶哑地说,你走吧,别回来了。然后转头要走向卧室。

 

 

我刚转过身我的手就被抓住了,转过头疑惑地看着你。

 

 

然后我听见了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话,你说你喜欢我。

 

 

我的动作僵住了,保持着一个很尴尬的姿势,感觉随时要摔倒一样。

 

 

然后我回过头紧紧的抱住了你。

 

 

一遍又一遍的在你耳边的说着我喜欢你。

 

 

你也一遍又一遍的在我耳边说着知道了。

 

 

然后我们在一起了,我们约好要考同一个大学。

 

 

毕业后去英国结婚。



该是怎么样的人才能够被这样优秀的你喜欢呢?



我又想起了第一次看见你时曾在自己脑海中冒出的这句话。



是我啊。

 

 

你是我的了,这段时间并不长也并不短的暗恋结束了,我终于得到了你的所有关注。

 

 

我满足于此。

 

 

 

 

——————————————————————————————

以及,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End

评论(3)

热度(3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