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only,不支持任何平台任何形式转载。/我在荒野找月亮。
wb:世界级嗑CP学者
凹3:mengxingshifen
inner: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流星雨

看文前必看:

#七夕贺文(1/2)

#尽力了,ooc有

#那么,七夕快乐

文by/傲娇攻

00

 

 

大抵是因为我喜欢大海,所以我遇见了你。

 

 

未曾想过还未见过大海,却先被你的眼眸所吸引。

 

 

你的眼眸中有着一片汪洋大海,又似乎有着万千星辰点缀,让人心甘情愿的沉溺进去,就算溺死也甘之如殆。

 

 

你的眼睛比海还要湛蓝,又是那么的澄澈,万千星辰也早已在你的眼眸中驻扎,如果你曾感叹过海的湛蓝,我想那是你未曾见过他的眼睛。

 

 

我见过最美的一瞬间便是流星雨落在他的眼里,然后平添了几分璀璨的情景,我克制不住的凑近了他,我急切的渴求一个恋人的吻来平静我此刻微微有些散乱的思绪。

 

 

我想要看到他的眼里有我。

 

 

他有些惊愕,但眼里分明是他所熟悉的深情与笑意。

 

 

那真的太美了,我不由得感叹道。

 

 

01

 

 

工藤宅。

 

 

早上六点钟,工藤宅里的一个乱发青年准时醒来,而另一个青年还在床上熟睡着,身上有着青青紫紫的痕迹,明眼人都知道发生了什么。

 

 

乱发青年极为熟稔的走向厨房准备早餐,偌大的工藤宅仅仅只有二人。

 

 

很显然,他们是恋人。

 

 

但关于工藤新一和这位和他长的过分相似的乱发青年成为恋人,就要从七年前的一次变故说起了。

 

 

大概是七年前的某一天,工藤新一和毛利兰一起去特洛比乐园去玩,但因为偷看黑衣组织交易而被喂下了一种药物。

 

 

那种药物的名字叫做APTX4869,是那个组织里代号雪莉的女孩子继承父母的成果研制而成。可以杀人于无形。但偶发作用下会使服药者的身体恢复幼年。工藤新一醒来时就意外的发现自己似乎是缩小到了7岁。

 

 

然后为了寻找黑衣组织的线索寄养在了父亲侦探的小兰家中,工藤新一缩小后的假身份叫做江户川柯南。(我现在已经说不出来这个名字怪这句话了hhh)

 

 

后来雪莉逃了出来,而雪莉的姐姐宫野明美死在了组织手上,在宫野明美临死前工藤新一告诉了他的真实身份。

 

 

雪莉真名宫野志保,脱离组织后的假身份名为灰原哀。暂住于阿笠博士家,是药物医学研究学家,后来的日子里一直在研究APTX4869的解药。

 

 

解药研究的时间并不算太长,仅仅三年而已。

 

 

解药是在即将和酒厂交锋的时候研发成功的,工藤新一还记得宫野志保难得以过分凝重的语气对他说。

 

 

“你确定你要这么做了么,工藤?哪怕是死也不后悔。”

 

 

“当然,你不是最了解我了吗?我很喜欢那句话,如果可以确实的让你毁灭,为了公众的利益,我很乐意迎接死亡。”他轻笑。

 

 

“果然是工藤新一啊,这就是让我喜欢又抱有莫名信任的人,这果然是你会说出来的话呢。”声音低得像是呢喃一般。

 

 

与黑衣组织的对决迫在眉睫,好在解药也在这个紧要关头研究出来了。

 

 

在他们对决的那个晚上,有一个白色的身影独自前来,他缓缓落在天台,在满是血色的舞台中亮的刺眼,像是神祇一般看着他们的罪恶。

 

 

他听见他说。

 

 

“It’s a show time.”

 

 

他难以置信的瞪大眼。

 

 

那人将他稳稳地护在怀里,手中拿的不再是用于表演的扑克枪,而是真枪,他与黑衣组织交锋。在黑衣组织的残党也被消灭的时候,他听见他有些粗重的呼吸声,他知道他受伤了。

 

 

“名侦探,我们还会再见的。”他在他的额头上轻柔的落下一吻,然后飞走了。像是一只受伤的鸽子,滑翔翼摇摇晃晃的飞走了,飞到哪里,他也不知道。

 

 

那不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也同样不会是最后一次。

 

 

02

 

 

言归正传,他们的初遇其实实在江古田钟楼,他在幕布后,他在飞机上,他一身不合理的白色装束,他一身蓝色的帝丹校服,从此,蓝色(白色)成为了彼此眼中唯一的颜色。

 

 

只不过这个相遇,是属于怪盗基德和工藤新一的,谁都不知道,在以后他们会成为这么亲密的关系。

 

 

再遇又是两年后了,工藤新一变成了江户川柯南,而怪盗基德还依旧是怪盗基德。

 

 

怪盗一眼就看到了那个不正常的小孩,他和工藤新一拥有同样湛蓝的眼睛,眼睛里同样有着兴奋的光,活像个吃到糖的孩子。

 

 

他不得不承认,小小姐的这个比喻是极其贴合的。

 

 

他看到那个孩子的眼眸晃了晃神,他想起了两年前的那个晚上和工藤新一的第一次相遇,第一次有了一种心跳加速的感觉。

 

 

他对于工藤新一的小心思又不可抑制的冒了出来,在心里疯狂地发着芽,怎么也抑制不住了。

 

 

他露出一个笑容,对那个孩子说。

 

 

“小弟弟,你在干什么。”

 

 

“我在放烟火。”

 

 

那个孩子说道,说着也扬起了一个笑。

 

 

这笑容太熟悉了,是他,他是工藤新一。

 

 

嘴角露出一个微笑,拿出从警部那顺来的对讲机。

 

 

变换了好几个声音对对讲机里的人说着自己的位置。

 

 

满意的看着他惊愕的样子,笑了,嘛...没关系,来日方长嘛,下次再让我好好款待你。

 

 

这便是怪盗基德和江户川柯南的相遇。

 

 

他们在天台交换了无数的信任,和隐秘的爱意。

 

 

03

 

 

“初次见面,我是黑羽快斗,是偷偷喜欢你两年零一个月的人,现在是一名大一的学生,爱好和特长都是魔术,未经允许就擅自这么喜欢你,真是抱歉啊。”他微微颔首。

 

 

“那么,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度过后半生吗?”

 

 

“当然,我亲爱的恋人。”

 

 

其实根本不用问不是吗?彼此已经了然于心的答案。

 

 

然后他们交换了一个浅尝辄止的吻。

 

 

阳光沐浴在他们的脸上和身上,更是将本来就白的发光的两人弄得像是两个堕落人间的天使。

 

 

这便是黑羽快斗与工藤新一的相遇。

 

 

这是他们真正的相遇,但他们对彼此的熟悉显然不止于此,举手投足之间满满都是默契。

 

 

工藤新一任何一个眼神,黑羽快斗都能够心领神会,工藤新一亦是。

 

 

04

 

 

至于黑羽快斗给工藤新一带上戒指,那就是四年后的事了。

 

 

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同居四年了,黑羽快斗想着是时候把新一拐回家了,于是走进了一家戒指店。

 

 

选中了世界上仅此一对的对戒,两枚戒指上都刻着两个字母,BF。

 

 

be forever,永远的爱。

 

 

这是世界上唯一一对男性对戒。

 

 

“新一,我喜欢你。”

 

 

“我知道。”

 

 

“我喜欢你。”

 

 

“我知道”

 

 

“我真的特别喜欢你,所以你愿意把你的余生交给我吗?”

 

 

“都说了知道啦...诶?!”

 

 

看着面前的人单膝跪地,工藤新一难得的有些茫然。

 

 

他看着单膝跪地的自家恋人,忽然难以抑制的红了脸,他想,这辈子就是他了。

 

 

于是他伸出了他的右手。

 

 

“都说了好啊,不给我带上吗?”声音里满满都是笑意。

 

 

“你真的愿意吗?”他深吸一口气执拗的重复了一遍。

 

 

“都说了我愿意啊,不戴我收回来啦。”

 

 

作势便要收回手,不出意料被抓住了,然后一个冰凉的物体被戴入中指。

 

 

他知道那是戒指,然后他被拉入了一个有些冰凉的怀抱。

 

 

他感到恋人的手紧张得发抖,于是他伸出手拍了拍自家恋人的背试图安抚。

 

 

05

 

 

在一个月后,他们真正的结了婚。

 

 

他们先去领了证,然后办了个婚礼,婚礼只邀请了他们的父母和青梅,以及知道他们早就在一起的服部和白马。

 

 

他们交换了戒指,将戒指戴在对方左手的无名指上。

 

 

然后交换了一个唇齿相依的吻。

 

 

他听见自己的心跳声猛如擂鼓,黑羽快斗亦然。

他们的灵魂在此时才真正拥有了归宿,他们在此时,才算是真正的,完整的属于彼此。

 

 

06

 

 

他们结婚后的一年里,黑羽快斗变着法的讨侦探欢心,不管是午后的柠檬派,还是练就了一手煮咖啡的技术,或是带侦探去阿拉斯加去看北极光,他都尝试了个遍。

 

 

现在亦然。

 

 

自家恋人今天硬要自己闭着眼睛来到这个地方,不用说估计又是玩什么浪漫了,已经习惯的工藤新一撇撇嘴,却在睁开眼睛的时候,忍不住发出了惊叹。

 

 

好美...那是流星雨。

 

 

他感到脖子微痒,他知道那是他的恋人在索要一个甜腻的吻,于是他转过头。

 

 

他被自己的恋人亲个正着,但笑容里分明满是熟悉的笑意和温柔的爱意。这两种情感交缠着,让他本就湛蓝的眼眸更是多了几分明亮。

 

 

真是...太美了啊,像是有着繁星点缀一样。

他的眼里有着他,他注视着他,他仅是属于他一个人的。

仅是这个认知,便让黑羽快斗高兴地飘飘然了。

于是黑羽快斗露出了一个笑容。

该怎么形容呢?像是看到甜点的那种表情。

眼里泛着光。

但是显然他更喜欢自己吧,因为不管是什么时候,他都是这样,温柔的注视着他啊。

他的眼睛里只有一个他。

而他的眼里,也只有他。

新一真的太好了啊,能遇到他我真是太幸运了。

 

 

他的恋人忍不住如是想。

心里像是吃了蜜糖一样甜腻。




———————————————————————————————

以及,感谢看到这的你。


End

评论(14)

热度(32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