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only,不支持任何平台任何形式转载。/我在荒野找月亮。
wb:世界级嗑CP学者
凹3:mengxingshifen
inner: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臣服

看文前必看:
#骑士斗x王储新
#oo没有c
#私设如山
#七夕贺文(2/2)



文by/傲娇攻



00






大约是在看到你眼睛的那一刻,我就明白我注定会为你而全身心的臣服。






01



黑羽快斗随着父亲走进了一座豪华的宫殿,他将成为新的骑士,他这一生就是为了保护这座宫殿里的那个人而存在。



好笑的是黑羽快斗在走进这座宫殿看见这位王储之前还对此不屑一顾。



然后他看见了一双无与伦比的蓝色眼眸,眼眸是天空的蓝,那人似乎是在发呆,因为眼里没有焦距。



然后似乎是听到了声音一般的将头转过来,眼里多了些像星辰一样的东西,细细碎碎的,落在那人眼底,平白多了几分璀璨和耀眼,他的心跳慢了半拍,不舍得打断难得有些静谧的氛围,好吧,他心悦诚服。



于是他伸出了手。



“我叫黑羽快斗,以后会是骑士长,也就是负责保护你的人。”



“我是工藤新一,是你将来要保护的人。”他微微颔首。




“你愿意跟随我吗?”




“当然,我的王。”他轻笑,眼里泛着光。



“那就学会臣服吧。”他对他伸手。



“好。”他答应,然后将他的王伸过来的手放在自己掌心上,轻轻落下一吻。



他的王难以抑制的红了脸。



他轻笑,然后转身离去。



02



自此之后,黑羽快斗就主动学着如何臣服于他的王。



若是他伸手,他就亲吻他的手。



若是他无聊,他就将手往空气中一捻,手中凭空出现一朵鲜红的玫瑰花,然后他将玫瑰花献给他的王。



他的王总是轻易地被他逗的难以抑制的红了脸。



然后不知怎的这些行动渐渐的变了味,情感也渐渐的不对头起来,可是他们谁都没有去阻止,也不舍得去阻止。



他们的关系更加暧昧不清起来。



他们会因为一个女孩对于对方的幻想而闷闷不乐一整天。



他们会在无人问津的花园里交换着一个个热切的吻。



他们会为了仅仅是一点小事而争吵,然后吵到最后大笑起来,然后交换着一个个带着体液的吻。



分开时总是带着一缕缕银丝,倒是显得色气极了。



这件事情很容易就被传到了老国王那里,于是他们被老国王叫到他的寝宫。



出乎意料的,老国王并没有反对他们在一起的意思,他只是问他们是认真的吗。



他们沉默了许久。



开口后嗓音都有些沙哑。



他们听见他们自己说。



“是的。”



然后他们十指相扣。



老国王看到他们的样子,大概是明白他们是认真的了。



他们的眼神里分明是对对方绵长的爱意与温柔和一种坚决。



这种坚决让老国王震撼。



于是他摆了摆手,那你们出去吧,让我想想。



他们道了声好便转身离去。



03



“黑羽快斗,你什么时候才会真正的对我臣服,全身心的。”



“现在。”他轻笑,笑容是属于黑羽快斗的,那种张扬不可一世的笑。



“那么,你这一辈子都是我的了。”



“好。”



然后他们交换了一个浅尝辄止的吻。



他们终于全身心的属于彼此。



也终于要对对方心甘情愿的全身心臣服。



距离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再次接吻,还有三秒。



3



2



1



他们热切的吻在了一起,似乎是要倾诉完自己足够热烈的爱意。



他们的心脏砰砰作响,却也无非在诉说着三个字,我爱你。





———————————————————————————————

以及,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End

评论(18)

热度(35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