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only,不支持任何平台任何形式转载。/我在荒野找月亮。
wb:世界级嗑CP学者
凹3:mengxingshifen
inner: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非正常医患关系(别名八年)

#人物属于73,ooc属于我,所有的ooc全都是我的锅

#心理疾病医生斗x精神出了问题新

#是特别短的摸鱼文,不要当真,如果有笔力足够的话会大改,但是应该没有那时候了

#我想是没人能看懂的所以我解释一下,事实上梦中的那些画面全都是前世发生的事,新一脑子里只有零零碎碎的记忆碎片,斗子有完整的前世记忆,但其实这个设定跟文关系不大



文by/傲娇攻

 

 

00

 

 

 

 

关于梦境的一切都已模糊,唯独一双灰蓝色的眼眸牢靠的印在了灵魂深处,这让我感到无所遁形。

 

 

 

 

01

 

 

“所以,工藤先生你是说你喜欢上了一个你从来都没有见过的人,即便是他只出现在了你的梦境里,但你还是义无反顾的爱上他了?”

 

 

“我想...是的。”

 

 

“在我的梦境中,第一次见到那灰蓝色的眸子的时候我就觉得已经乱套了。”

 

 

“那么你为什么会对我这个陌生人毫无保留呢?”

 

 

“因为黑羽医生你可是跟那个我梦中的人一模一样啊,包括这种似笑非笑看着我的神态,更像了...”

 

 

“那么你觉得你还有必要治疗吗?”

 

 

“当然,不过不是因为梦境了,而是因为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心跳不自觉的停了一拍,从未有过的心悸装满了我的胸腔,里面翻涌的情感浓烈的快要溢出来了。”

 

 

他忍不住笑出了声,然后用他那湛蓝的眼睛认真地凝视着他第一次见面却又像是认识了许久的心理医生。

 

 

“那么...你还要继续当我的医生吗,黑羽君?”

 

 

工藤新一朝黑羽快斗伸出手。

 

 

“荣幸至极。”

 

 

黑羽快斗露出了一个有些孩子气的笑,却又不显得幼稚,反倒让人觉得可爱极了。

 

 

头上的乱发被风吹的微动,工藤新一用手将对方被吹乱的刘海撩到耳后,然后不知怎的,忽然鬼使神差的揉了揉人的一头乱毛,将人的被风吹得乱蓬蓬的乱发揉的更乱,然后工藤新一露出了一个满足的笑容。

 

 

窗外的樱花通过窗户被吹进了房间里,地上撒满了樱花花瓣,像是铺了一层粉色的地毯。

 

 

而两个少年,互相凝视着,眼里分明是绵长又深沉的爱意。

 

 

那天的天气也变得甜腻起来。

 

 

02

 

 

然后他们在一起了,没有想象中的那样轰轰烈烈,只是平平淡淡的,又泛着甜腻到不行的香气。

 

 

他们经常会因为各种事情吵架,但是总是黑羽快斗先道歉,并且做了工藤新一爱吃的东西好言好语的去哄他。

 

 

虽然最后哄着哄着就到床上去了,但是他们还是这样乐此不疲。

 

 

就这样欢脱吵闹的过了七年。

 

 

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在一起七年了,但他们仍深爱着彼此。

 

 

其实黑羽快斗总是缠着工藤新一要他放下案件陪他玩,别看工藤新一一副不开心的样子,但他要是真的不愿意,是绝对不会答应的,这点,他偷偷扬起的嘴角足以证明。

 

 

今年是第七年了,但黑羽快斗最近总是早出晚归的,问他去干什么也支支吾吾的眼神乱瞄,就是不敢看他。

 

 

他没继续问下去,但却在心里不由得思考起了他反常的举动。

 

 

是他对他厌倦了吗...?不,不会,他看他的眼神分明还是如往常一般无二的深情。

 

 

然后他就这样忐忑的过了十几天迎来了他们的第七个纪念日,这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七个年头了。

 

 

03

 

 

黑羽快斗那天反常的并没有像之前十几天一样特别早出门,他忽然感到有些无所适从,然后...然后他就被黑羽快斗名曰浪漫的拉到了一个纯白的现场。

 

 

黑羽快斗向他单膝下跪。

 

 

然后对他深情的说着他这一辈子只会说一次的誓言,倾诉着他的真诚。

 

 

“我喜欢你啊,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很抱歉,一个承诺都没有给你,所以我现在想要在众人的见证下,立下一个誓言,我黑羽快斗,会一直着喜欢工藤新一,直至我生命中终结的那刻。”

 

 

他膛目结舌。

 

 

“所以不知道我亲爱的恋人是否愿意和我结婚,然后和我度过余下的岁月。”

 

 

他的声音隐隐有些笑意。

 

 

“倍感荣幸,那么你的命,就是我的了。”

 

 

他朝着他伸出手,眼神里是温软的笑意和绵长的爱意。

 

 

连空气都变得甜起来了,风轻轻地拂过他们的发丝,将他们的刘海吹得微微凌乱,樱花又落下来了。

 

 

工藤新一有些惊讶的看到樱花,懒洋洋的眯起了眼,似是在回味些什么,是樱花下的一个拥抱?或是樱花下安安静静看着书的那个少年。

 

 

空气都泛着丝丝甜味,空气中所含的那种芳香扑鼻而来,像是要将人淹没其中。

 

 

然后他们迎来了他们在一起的第八个年头,也就是他们结婚的第一个年头。

 

 



———————————————————————————————




End

评论(8)

热度(22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